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汽车文化馆是江苏汽车4S店信息化管理实训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专业教育及素质教育的重要场所。全馆大约200平方米,色彩鲜明、艺术气息浓厚,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件件精致的模型,带你畅游汽车发展的历史长河和遐想无限的未来!

以时间发展为线索,分别以探索与诞生、实用与量产、多样与精彩、绿色未来,展示百年来汽车的发展历史与过程。

以发动机、底盘、车身以及电子系统为主线,来分别介绍蕴含在汽车中的技术成果。

以德系、日系、美系等车系为主线,介绍著名的汽车企业的发展历史,品牌理念,以品牌为线索展现各国汽车工业精彩的发展历史。

以自主品牌为主线,介绍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史,尚不到60年就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飞速成长之路,从零产量到2000万量,创造了世界汽车工业史上的奇迹。

古朴的画风,蕴藏着历史的厚重;错落的格局,演绎着文明的进步;明亮的色彩,透射着无限的未来!斑驳的木质车轮,奇幻的变形金刚,古老文明与现代科技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在这里,你能感悟人类文明的进步,聆听车轮的轰鸣,感受汽车文化的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