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艺术文化馆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省级财经素养训练基地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艺术人文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艺术文化馆为提升全校师生艺术素养提供综合服务,除展览收藏品外,还可以举办各种类型的艺术、设计作品展、笔会、现场教学等活动,融作品展示、艺术鉴赏、教学研讨、创新创意四大功能于一体。

步入这间不足250平方米的艺术殿堂,现代化的设计理念与浓厚的艺术气息在这里实现了完美的融合。缤纷的色彩,表达心灵的向往;遒劲的书法,传递炽热的才情;精巧的设计,展现无限的创意;斑斓的影像,记录求索的足迹。有艺术的生活是多彩多姿的生活,在这里,你能感悟真、善、美的真谛,聆听生命跳动的音符,享受创造的意趣。

艺术文化馆通过对艺术美的展示及精巧创意的呈现,体现了学院将艺术人文素养与职业素养培养相结合的内涵与精神,丰富了师生的审美情趣,提升了师生的艺术文化素养,展示了学院艺术素养培养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