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新风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的到来,322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风社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积极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主题,通过文字讲解、短视频播放等方式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生活中的节约用水小妙招,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理念。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还一起分享了自己设计的“节约用水”宣传画,共同展示爱护水资源的决心。


本次宣传活动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牢固树立节水意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节水行动,共同营造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文:葛家玉  图:新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