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纪委书记王传荣带队赴华测检测(淮安)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713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带领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相关人员,赴华测检测(淮安)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华测检测(淮安)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云、副总经理丁清波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了交流会。

  王克云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词,丁清波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测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范围、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环境事业部的组织构架、服务保障、服务领域、特色检测项目、人员构成及其社会贡献。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田林双向公司介绍了的粮食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开设、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一行参观了华测检测(淮安)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实验室,校企双方就开设订单班、企业专家到校授课、学生顶岗实习、教师到企业锻炼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丁清波副总经理对学生实验室操作基本技能、仪器分析操作、分析检测的基本手段和方法等方面的技能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教研室主任就2021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药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拥有1万多名优秀质量专家。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个城市,设立有150多间实验室,华测检测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图文/粮食学院:董静  审核:田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