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不出门 线上直播显威力——经管学院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72614:0015:00,为贯彻落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展示经济管理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扩大我院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工程造价等专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海涛、副院长周永刚及招生就业处冯辉同志在我校电视台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卢海涛通过哔哩哔哩(bilibili,简称B)线上平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开办概况以及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周永刚副院长和招就处冯辉同志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大学社团活动、食堂宿舍、就业单位、薪资待遇、专转本和专接本合作院校、转本通过率等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截至直播结束,在线总观看量达23.9万人次,1.2万人关注,2900人在线提问,本次经济管理学院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周永刚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