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首届英语词汇大赛中荣获佳绩

       74日,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首届英语词汇大赛在线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19国贸班吴鹏、18财管(淮师)班季颖和19财管(淮师)班黄震宇3位同学从省内33所高职高专院校6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9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近20万名学生参赛,全部采用线上比赛形式。比赛分为校级预赛、校级复赛、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

5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后,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的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选派张孟琳老师具体负责赛事报名、线上辅导、线上比赛等具体工作。5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校级预赛、复赛,最终选拔20名同学参加全省总决赛。在朱桂平、张孟琳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共有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3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人才培养的系列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在线学习的自主能力和老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师生共成长的目的。

(图文/基础教学部:李娜、侍勇  审核:陈国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