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018年淮安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 暨推优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现代社会主义建设,扩大社会实践成果的影响力,近日,淮安市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暨推优答辩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党管处正科级组织员殷友华、市委宣传部宣教处主任科员李鸣鸣、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金婧、团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张晓婷担任答辩会评委,全市50支重点团队参加答辩。

 50支重点团队中,高校团队39支,中学中职团队11支。 答辩会中各校评委老师围绕实践背景、活动开展、成果总结、宣传报道等方面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各支队伍实践事迹进行重点阐述。根据答辩表现、提交的申报材料对各支队伍进行表彰,进一步了解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答辩结束后,评委肯定了各支队伍取得的成果,并对相关队伍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2018年暑期三下乡淮安市“十佳团队”和“优秀团队”,我校“青春飞扬”艺术团和青春梦之队分别榜上有名。(图、/团委新媒体中心 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