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冯伟老师在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1125日至27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落幕。经过三天全国决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冯伟老师代表江苏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大赛分为决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共有29位从全国数百所高校脱颖而出的各省分赛区冠军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中我校冯伟老师以明显的优势进入十强,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冯伟老师凭借先进的课程设计理念、出色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沉稳自信的发挥一举夺得总决赛一等奖。

        

自今年五月份冯伟老师成功入围国赛以来,学校和基础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国赛的准备工作,杜萍副校长多次关心和询问备赛情况。在抽取赛题以后,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朱桂平老师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精心指导和帮助冯伟老师备赛,为其在决赛、总决赛中的出色表现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保障。

2010年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成功举办了八届,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我校教师多次在省赛、国赛中荣获大奖,反映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彰显了我校英语教学的综合实力。    

                                       (文/基础部:张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