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韩书记、程校长率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东台市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通讯员杨智 方书论)为助推校地共建和校际合作,启迪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教融合深度推进,5月17日至18日,由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率队,副校长戴光顺、杜萍和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赴东台市、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东台市是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和全国工业百强县(市)。17日,韩书记、程校长等一行在东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爱东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捷士通、生辉光电等企业,参观了城市展览馆,深入了解了东台市改革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济建设的瞩目成就,学习借鉴了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同于2013年启动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同于2016年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两校在历史、校情和未来发展等方面有着许多共同语言。在18日上午,韩书记、程校长等一行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李仁和以及其他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实践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和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并参观考察了该校的实践实训基地和文化场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此行,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学习和借鉴东台市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理念与好的做法,为学校创建江苏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提供了新动力。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