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一等奖

        6月1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园区举行。我校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1法律事务3班的学生谷业同学的参赛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项赛事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吸引了全国330所高校的2626组选手参与,共提交了26276件作品。经过网络初审和网络投票,最终有1314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采用网络评审答辩的方式进行,最终产生了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在本次比赛中,谷业同学的参赛作品《馨业法律服务——育训结合与就业创业的无缝衔接》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主题三——创业设计”一等奖。这一荣誉不仅充分展示了谷业同学在创新方面的才华和实力,也为我校增添了光彩。该项作品的指导老师解瑞卿、邵白杨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法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把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探索高职教育人才培养实践模式,这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再次验证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激发他们的创新潜能,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


(文/图: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邵白杨、谷业,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