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团委】【物流学院】“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学校举办2023-2024学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技能比赛决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财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承办的“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校园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展开,经过班级推荐、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9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会计学院《三句半·话说点钞》中拉开帷幕,他们以风趣幽默的手法,热烈气氛,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激烈追逐,最终法文学院《幼儿舞串烧》和会计学院的话剧《人无信不立》荣获一等奖,物流学院《高铁礼仪技能展示》和会计学院的《三句半·话说点钞》荣获二等奖,金融学院“知礼汤汤,万古流芳”礼仪展示,法文学院乐器合奏《滴答》,粮食学院“中药传统技能展示”,商务英语学院《行政工作面试》以及会计学院“灵动的算珠”荣获三等奖。


      此次赛充分体现出我校学生优秀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杨洋,审核:何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