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2024年度学报编委会工作会议

为推进学报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和影响力,3月28日下午,学报编辑委员会会议在明德楼310召开。学校副校长、学报编委会副主任王丹和编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桑雷主持。

桑雷向编委会汇报了2023年度编辑部的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3年投稿量、录用量以及高质量论文占比。

与会委员围绕学报2024年的工作内容,针对学报宣传、稿源渠道和质量、24年重点选题、栏目策划等主要问题开展积极讨论,对学报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提出要利用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学科等,依托编委的学术指导和资源支持,加强对外联动,进一步创新办刊机制和模式。

王丹感谢全体委员的付出,希望编委大力支持学报的建设。她指出,学报要进一步明晰办刊宗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把握办刊正确方向;要凝练办刊特色和优势,发掘优秀稿源、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编委要坚持学术至上、质量至上,积极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学报再上新台阶。

(图文/科技处:徐晨光,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