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青春年少 传承雷锋精神正当时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校园里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持垃圾袋和夹子,沿着教学楼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烟头等垃圾。每一位志愿者热情高涨,互相配合,相互协助,都成了“弯腰一族”,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捡,比着干,为文明校园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正当时,智能学子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从身边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文/张姣姣、朱泽裕图/宋晨晨、苏恩瀛,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