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团委】【金融学院】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华章·艺展风采”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才能,展现自身魅力,3月17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学校“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华章 艺展风采舞蹈大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何振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玛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中拉开帷幕,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金融学院的舞蹈《红船》向观众展示了中国革命的历史,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智能工程学院的舞蹈串烧动感十足,朝气蓬勃。法文学院的《kill this love》展示了街舞所独有的魅力,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玫瑰少年》追寻着属于他们的光,洋溢着属于他们青春的色彩。阳春三月百花开,风月无边迎春来,经济管理学院《春三月》舞姿婀娜,动作优美。会计学院的双人舞《画皮》将全场氛围带到了高潮,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物流学院的《心动讯号》燃起青春的焰火,纵情畅想,舞出了青春的风采。会计学院《舞动青春》带领观众领略了现代舞的魅力。金融学院的《飞翔》告诉我们要以淡然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中的小挫折,以感恩的心去接受生活的中每一次小惊喜、小感动。最后,本次舞蹈大赛在谭可可同学演唱的《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展示了良好的青春风貌,激励青年大学生不断奋进。


(文/阚晨雨,图/赵浩炎,审核: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