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物流学院】祝贺我院学生荣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两个二等奖

 310日至12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高职组)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6所高职院校共89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导游知识理论测试、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英语情景对话和应景才艺运用五个环节的比拼,我院褚金剑、万露露同学均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既是全省高职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导游服务方向学生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和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全省优秀旅游教师相互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培养以及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提升。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导游服务类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特色,对进一步推动导游技能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奚敏、孟英伟,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