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图书馆】消防知识记心间,撑起安全“保护伞” ——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提升馆内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15日,图书馆邀请消防教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教员结合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消防案例,加强了教职工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并针对家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场所隐患排查、火灾逃生自救等方法进行详细讲解。

图书馆是校内公共聚集场所之一,图书资料多、木质桌椅多、电子设备多,馆领导高度重视馆内消防安全,定期邀请消防专业教员为大家做消防安全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应急事故处置能力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为图书馆财产安全和个人生命健康安全撑起“保护伞”。

(图/文:宋甲丽,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