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南通粮食集团"春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315日,由南通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校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和江苏省淮安饲料安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南通粮食集团春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长程淮中,南通粮食集团董事长成刚、江苏省粮油学会秘书长何广龙、南通粮食集团副总经理郑秋实、南通粮食集团纪委书记彭修诚、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43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主持。

程淮中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通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对我校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和学员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成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要通过本次培训,在理论武装、业务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融合上有新提高;要提高思想认识,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习效果,严肃学习纪律。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院长田林双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安排和师资情况,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在资源统筹与共享、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培训自315日起,为期4天时间。参训学员是南通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和业务骨干。本次培训班,邀请到6名校外专家、5名校内专家授课。授课人有省粮食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导、江苏省教学名师、国家粮食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江苏省产业教授、企业高管等,并在淮安天参饲料有限公司、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公司、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文/粮食学院:李逸鹤,图/记者团,审核:田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