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苦练技能 彰显风采——智能学院学子在省技能大赛获奖

3月4日至6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共有103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黄洛毅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高超的实践技能荣获二等奖。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包含Linux环境模块、Windows环境模块、网络构建模块3个模块,结合企业岗位对学生职业技能的最新需求,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的网络工程规划和信息化系统部署。2023年首次由团体赛改为个人赛,备赛难度加大,对参赛选手技能的全方位考察。

本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经过指导老师傅伟、徐连霞的悉心指导,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大赛中获得佳绩,展现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图/文:徐连霞,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