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绿色校园

三月的财院,暖风拂面,春意盎然,为培养师生热爱劳动的习惯,巩固我校“绿色学校”创建成果,3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校领导带领下,100余名师生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压实、浇水灌溉,共栽种了50棵西府海棠。一棵棵树木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昂然挺立,为初春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学校绿化服务范围包括原印刷厂西侧地块50棵西府海棠、明德楼门前600平米绿篱、北门南侧花坛1400棵彼岸花以及部分大型树木等。

长期以来,学校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积极打造绿色环保校园,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师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增强环保意识,营造了师生共建共享绿色学校的良好氛围。

                             (文/总务处:臧健,图/记者团,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