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2023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全面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的工作与生活安排,经研究,现将我校2023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 20221231日至202312日放假,共3天。

二、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20221230日(期末考试结束即可离校);

2、教师:202319日放假;

3、行政、专职辅导员、教辅人员:202319日起由所在部门安排轮休。

三、下学期开学安排

根据2022-2023学年校历作如下安排:

1、学校2021级、2022级学生:2023212日返校报到注册(具体安排由学生处另行通知),213日正式上课;

2、教师:2023211日报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3、行政、专职辅导员、教辅人员:2023210日正常上班;

4、请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总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并将本部门寒假轮班安排表于20221227日前送交办公室,联系人:林森,邮箱:41953900@qq.com

四、假期注意事项

1、全体教职员工寒假期间要切实增强法律法规意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2、全体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要按照属地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注意交通安全与人身安全。各部门(单位)要坚持落实疫情相关重要信息日报告制度零报告制度”“双报告制度。

3、保卫处严格加强进出校门管理,把好校门关,所有师生员工进出校门一律核验身份,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凭有效证件进出校门,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总务处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整洁、校内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

4、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元旦和寒假放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5、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6、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元旦和寒假放假期间不能中断的工作,要做到人员、物质等保障到位。

7、各部门(单位)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正常的教学、生活和管理秩序。

8、全体领导干部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启,确保信息畅通,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愉快的寒假。

9、若遇特殊情况,相关事宜会及时通知。

附件:2022年寒假轮休值班表(1月9日至2月10日).docx

 

                  办公室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