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物流学院】我院党总支赴“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赴洪泽区“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五个板块,“水乡春秋”主要介绍了洪泽湖水系以及周边重要的水利工程;“治淮润泽”则介绍了大禹治水、陈登、靳辅、郭大昌、林则徐等治水名人;“蚁穴溃堤”展示了九个历史上的贪官,以反面典型告诫参观人员要引以为戒,不能放松思想大堤的修筑;“正风肃纪”主要展示了党成立后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警钟长鸣”主要展示了真实违纪违法案例和犯案人员的忏悔书。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洪泽湖水系、周边水利工程的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时刻以反面贪腐案例为戒,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决不能放松对思想大堤的修筑,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品质,永葆教师党员的政治本色。


/孟英伟,/孟英伟、张松,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