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副校长梁枫参加市“周恩来班”师生代表座谈会

近日,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教育局等五部门联合发布了2021-2022 学年度淮安市“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结果,我校获评2021-2022 学年度淮安市“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20 会计(2)班、20 会计(23)班、21 数字媒体(1)班,21 大数据与会计(21)班等四个班集体荣获2021-2022 学年度淮安市“周恩来班”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周恩来班”创建工作,推进创建工作常创常新,9月21日-22日,副校长梁枫前往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和会计学院参加市“周恩来班”师生代表座谈会,校团委、会计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梁枫以《两个学期三大跨越》为题,对21数媒1班荣获淮安市“周恩来”班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21数媒1班作为“五育并举”试点班级,用了两个学期实现了从知之到行之的跨越,实现了从他育到自育的跨越,实现了从有形到有魂的跨越。梁枫强调,被命名的“周恩来”班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广大班团干部要精心组织和打造班级的每项活动,将“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工作体系中的六大构成要素贯穿到班团的各项活动中去,确保学校安排的工作落实到班级的方方面面。

与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回顾了“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的发展过程,介绍了“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开展“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弘扬周恩来崇高精神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图/文: 团委  王亚南,审核:何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