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其中15件作品被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推选展示活动。

  本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26月启动,征集网文、动漫作品、公益广告、网络创新作品、摄影、微电影、校园歌曲、音频、工作案例、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课及新媒体作品等类别作品,覆盖全省高校。我校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广泛收集优秀网络作品。经过校内遴选,共推荐50件师生作品参与线上统一申报。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产品,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唱响网上好声音,推动校园网络文化蓬勃发展。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建设,丰富网络校园文化内容供给,提升网路文化育人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党委宣传部  纪亚丽,审核:邹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