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队赴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9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领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赴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嵇芹珍一行表示欢迎带领来宾参观学校文化中心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图书馆一楼智慧党建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李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平台运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嵇芹珍对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新媒体平台建设与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文:党委宣传部  葛家玉,审核:邹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