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及时准确向全院学生传达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门管理规定》最新要求,了解和回应学生诉求,加强学生教育引导,923日中午,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磊、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参加了座谈。

曾磊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门管理规定》(苏财院委办〔202211 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干部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要做好班主任的得力助手、班级和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同时,提醒同学们按照要求自觉履行进出校门备案手续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窗体底端

朱玛针对学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门管理规定》的内容对请假流程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及时传达了学校最新文件精神,进一步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门管理工作要求,让师生交流更直接顺畅,让问题解决更快捷。


(图/梁荣幸,文/朱玛,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