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法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9月21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苏皖边区旧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刻了解苏皖边区政府的成立背景、民主建设、经济、文化等情况,重温了先辈们努力奋斗的历史。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是与这些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卓越贡献分不开的。 

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文: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王真真,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