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获评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称号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联合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名单,我校获评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多举措、全过程开展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师生文明习惯;建设绿色环保校园,打造健康育人环境 ;培养绿色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环保理念;推进绿色创新研究,助力学校绿色发展;加强绿色学校管理,规范创建工作运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广大师生对学校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得到满足,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完善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加强绿色校园管理,把绿色校园建设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总务处:臧健,图/宣传部,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