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我院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积极推进学校“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建设,经过半年的筹备和建设,我院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正式成立。

二级心理辅导站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中的重要枢纽,对落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划,预防、发现、解决学生的发展性心理问题,进行心理危机的防范和初步干预,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等具有重要作用心理辅导站自3月份筹建以来,得到了学校学生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智能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军在参观指导心理辅导站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心理辅导站的作用,结合本院师生的自身特点与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组织开展各类各项心理活动。

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立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了一个“答疑解惑、优化心理、促进成长、构建和谐”良好平台,将进一步扩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  李明珠,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