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勇往职前 一起向未来——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开展模拟面试大赛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各大企业线下招聘活动暂停,招聘形式多由线下转成线上。为了让广大学生熟悉网络面试程序,掌握网络面试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520日,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面向全院同学举办勇往职前,一起向未来模拟面试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分团委书记柏嫱、学工办秘书朱羽,药品及粮食专业专任教师翁晓滨、桂亚作为此次大赛评委,参与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评分工作。

评委老师分别从学生简历制作、自我介绍、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和规划、未来方向等方面提出疑问,并经过面试,最终给予是否录用的决定。模拟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给予肯定和表扬,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细节和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让同学们掌握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比赛结束之后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后在各位老师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六名,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图文/粮食学院:次仁多吉 朱羽  审核:姚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