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青春挥拍,“羽”你同行——会计学院开展羽毛球活力挑战赛

5月20日至21日,会计学院“青春挥拍,‘羽’你同行”羽毛球活力挑战赛在校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鼓励学生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体魄和坚定信念抗击疫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组别,采用21分淘汰制,一局定胜负,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决出冠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比赛共有335人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名同学取得前三甲的佳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 文张凯利、陈怡,图杜欣雨、吕月影,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