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管学院】暖心礼包传寓意 温馨寄语递真情——“520”学院领导走访看望“专转本”考生

“专转本”考试在即,为给正在紧张备考的同学们舒缓心情,鼓劲加油,520日中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红、副书记黄海梅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于慧婷、分团委书记徐静及专职辅导员一同走进学生宿舍和隔离酒店走访看望学院参加专转本同学,为他们考前助力,给他们送上温馨的祝福。

张晓红一行先后走进住在校内东一、东五、西六宿舍楼和校外隔离酒店专转本学生的住处,给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装有美好寓意的粽子和果粒橙的“暖心礼包”,希望他们一考即“粽”、心想事“橙”。张晓红、黄海梅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最近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勤奋求知、积极备考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两天时间里,调整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走上考场,迎接挑战,并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考上心仪的大学。

88份“暖心礼包”陆续送到在学校和隔离酒店的所有考生手中。对于这份意外的惊喜,同学们表示很暖心、很贴心,能够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满满爱意和关怀。同时也表示将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关怀与培养。

针对今年专转本考试的特殊性,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市外返淮学生接待和安排工作,努力细化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引导学生遵守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做好心理监测和健康管理,并安排专人对接联系,全方位做好专转本学生考前服务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同学们备考保驾护航。

(图经管学院 周洁莹  郑惠心 吴晨兰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