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2022年学校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淮安市《关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节假日正常上班投身疫情防控的通知》(淮办字﹝202259号)及学校《关于学校节假日正常上班投身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42日(周六)、45日(周二、清明节),教职员工上班安排按照学校《关于学校节假日正常上班投身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执行,学生正常休假。

2.43日(周日),教师根据教务处《关于调整20224月至7月教学进程的通知》安排组织教学,其余教职员工上班安排按照学校《关于学校节假日正常上班投身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执行。

3.44日(周一),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假期安全等各项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送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1:关于学校节假日正常上班投身疫情防控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调整2022年4月至7月教学进程的通知.docx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