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法文学院】任远老师受邀走进新奥燃气公司

       2022126日,法文学院任远老师受邀走进淮安新奥燃气公司,就合规问题和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我国企业走出国门,面对新的法制环境,个别企业不重视合规业务,投机取巧,被他国政府机关制裁,企业合规这个概念从此提上了一个新的高度。2018年国资委等部门在央企层面强势推进合规,为合规的落地生根奠定了基础。任远老师从合规的由来、合规动力、合规文化、合规机制建立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和专家介绍了合规的现状和重点步骤。

   与此同时,任远老师还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文学院的优势,并介绍了之端合规研究中心的筹备情况。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海洋、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潇、淮阴师范学院张浪教授也对合规的意义、合规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进行了与谈。

   合规作为一种新的企业文化、一种制度,将为企业走向长远奠定了基础。

               (图、文/法文学院:任远 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