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省考核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根据全省2021年度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米如群,考核组副组长、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以及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等共104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米如群就做好此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二是全面了解年度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三是要准确把握年度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安排,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政治属性是综合考核的根本属性;服务发展是综合考核的中心任务;担当作为是综合考核的重要目的。他希望我校能够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各项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腻的作风,高质量开展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汇报会上,韩香云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扎实推动“两在两同”走深走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总揽全局,系统谋划,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频共振,互融共进,着力推动党的建设提质培优;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校园安全常态化,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作《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随后,他从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对上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两个方面作《2021年度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最后,他作个人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程淮中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从在高质量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在高质量服务现代化经济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上取得新业绩;在高质量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学校内生动力上取得新成效;在高质量加快完成“民生工程”,改善民生福祉上取得新发展等四个方面作《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随后,他作个人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工作汇报会后,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文/党委组织部:李强,图/党委宣传部:杜沈悦,审核:鲍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