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来校交流后勤工作

1月13日下午,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刘慧、总务处长刘功洲、副处长张文广、副处长沈海涛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副校长王丹、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忠驷、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刚、总务处处长戴礼忠等同志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丹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基本思路和主要做法。刘慧校长介绍了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实现学校后勤管理质量的稳步提升。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校内基建维修、水电维修方式、学生宿舍维修模式、服务外包管理模式、造价审核、结算审计、成本控制、招投标管理、资产管理、零工管理、工程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经验共享,相互借鉴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提升后勤精细化、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图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