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202211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紧密结合2021年党委工作部署的要求以及年度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要求政治思想、能力素质、实干担当、工作绩效、廉洁自律、作风形象等方面重点围绕执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推动内涵特色发展、严格内部治理、为师生办实事等情况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汇报交流一年的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对各位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履职、履责、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党委组织部:李强,图/党委宣传部:杜沈悦,审核:鲍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