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机关党总支】支部共建结硕果 爱心捐赠暖人心

1月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淮安区钦工镇五里庄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留守困境儿童捐赠活动,并和五里庄村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座谈交流。

在五里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一行来到孩子们身边,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孩子们在学校及家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自信,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贡献的栋梁人才。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文具、保温杯等学习生活用品,把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带给了每一个孩子。

捐赠活动结束后,机关第一党支部一行和五里庄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了五里庄村的发展现状与亟待解决的难题,就下一步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机关第一支部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文:党委宣传部 杜沈悦  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