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为让选民更好地加深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选出师生满意的代表,11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清江浦区第154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本选区选民工作小组负责人及选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

见面会上,清江浦区第154选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任李董静两位同志分别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本人基本情况,并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和专业背景等对履职设想进行了汇报和说明,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并回答了选民的提问。两位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做好辖区的勤务兵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要求,参加见面会的选民代表要及时向所在党总支的其他选民介绍见面会情况,让全体选民都能对代表候选人“知名、知人、知情”。

                         (文/党委组织部:李强,图/党委宣传部:杜沈悦 ,审核:鲍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