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队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电子资源推广、智慧化服务等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图为学习交流现场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陈松主任、周月友副馆长带领嵇芹珍一行参观该校图书馆特色书库、自助服务区以及馆内公共区域。参观交流中,嵇芹珍详细听取了该馆的特色书库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了解了图书馆的馆藏布局和智能化设备,亲身体验了该馆在读者服务以及空间布局上的建设理念。最后,在双方的座谈交流中,陈松主任和顾鹏程馆长就双方智慧校园环境下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电子资源推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嵇芹珍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在服务学校教科研过程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并要求图书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读者为中心,搭乘智慧校园建设的快车,进一步实现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的智慧化,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汤丽媛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