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护航校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活动中,随处可见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校运动会的后勤工作中,为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

 在运动会准备期间,他们布置场地,维护现场秩序;在运动会期间,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运动员、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帮助。期间,还通过选唱体现活动主题的优秀歌曲,组织“报纸拔河”,“合力吹气球”等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游戏。在运动会整个过程中,青协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广大志愿者在为校运动会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助人的快乐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一个阳光向上,健康积极的组织,带领新加入的志愿者同学贯彻“服务学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培养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也促进了大家综合素质的提高,进一步推动着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文:尚凌凤,图:青年志愿者协会,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