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9月中旬以来,会计学院在2021级新生中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为主要内容,要求2021级各班新生在规定时间内,在学习通上在线答题。该活动涉及学生安全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及基本常识,如: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地震安全、生命安全、治安防范、心理卫生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等。

1129日下午,根据考试成绩和参与率进行表彰,会计学院对成绩出众个人和竞赛活动组织有力、参与面广、成绩突出班级给予了表彰。

  通过此次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会计学院2021级新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广泛性,促进了校园稳定,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