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智能学院开展“放飞心情 拥抱自然”工会活动

为丰富老师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增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7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金湖开展工会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感受生活

首先走进“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了解“中国保尓”——吴运铎先生抗战时期在金南创办兵工厂的光辉事迹兵工战士吴运铎等七名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造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前线研发制造武器的过程。

然后,大家先来到尧想国。尧想国以尧文化、尧母文化为核心,以尧帝生平为主线,以塔集古八景为载体,彰尧母之名,言母爱大德,倡家教之功,建有尧帝广场、尧文化展示馆、三阿之恋文化场馆、尧母育儿像、达摩剧场等片区。

最后,来到水上森林公园。水上森林公园是苏北地区最大的人工生态林,观赏林木除参天水杉林外,还有金枝垂柳、银杏等。告别喧嚣的城市,漫步在林间小道,踏着松软的泥土,闻着草木的芬芳,乘坐竹筏在林间水面上游玩,近距离感受万亩水杉林的魅力,彻底回归自然,感受自然。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促进了新老教职工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

(图文: 宗洪亮   审核: 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