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重温革命历史,坚定时代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和纪念伟大的人民兵工精神,强化“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信念,并结合工科专业特点,弘扬工匠精神,2021年11月27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的信息技术党支部、制能控制党支部、智能制造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走进“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组织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坚定时代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将人民兵工精神印刻在大家的脑海心头,仿佛重现着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奏响着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老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回顾革命先烈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岁月。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霞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庄严承诺、一份坚定决心,体现了每一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这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人民兵工精神的认知,激发了全体老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一切献给党”为内核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人民兵工精神,将指引着大家不断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革命历史,坚定时代信仰”为抓手,通过学习老一代兵工人不怕困难、不畏艰苦、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我院全体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开拓进取精神,始终坚持培养具有兵工精神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宗旨不动摇。

(图文:宗洪亮 高胜利  审核:蒋道霞

1 四支部所有党员

2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