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图书馆】读者协会首次举行新老会员线上见面会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11月27日晚读者协会2021年新生见面会创新工作方式,由线下见面改为线上举行。此次会议从协会规章制度、组织安排、日常活动以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有序开展。会议由协会主席李佳霖主持,指导教师汤丽媛、指导教师宋甲丽、会长刘金、各部门部长及全体新老成员9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佳霖对协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读协是本校唯一的图书馆志愿者社团,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校内和校际性读书与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刘金对协会章程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协会的纪律和秩序,为协会今后活动规范和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各部门部长分别作了本部门职能介绍,并提出招新要求。

图为线上活动截图

接着,为使读者协会全体成员明确本学期协会活动内容,宋甲丽老师明确了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安排。汤丽媛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畅谈了自己的阅读体会,鼓励协会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坚持阅读打卡。最后是21级读者协会新成员提问互动的环节,踊跃的发言、热烈的气氛体现了新会员对读协工作和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图为汤老师总结发言

希望通过本次线上会议,能够提高协会各成员的责任意识,不断完善部门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读者协会将以崭新的面貌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促进校园读书风气和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图/宋甲丽  文/张雯雯 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