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法文学院】法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和研究阐释深入开展,1124日下午,法文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笃行楼412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院长解瑞卿主持。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随后解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法文学院:李倩   /姜曼  审核:蒋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