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安日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积极服务地方发展

     (通讯员 崔宝慧

本报讯近年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地方发展。

工程造价教研室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多次带学生去项目现场学习;注重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提高技能水平,使学生一毕业就能为祖国的基建事业作贡献。

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教研室教师多次对企业员工进行建造师、造价师岗前培训;主动参与淮安市“政商关系视角下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研究”相关课题,深入了解企业营商环境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提供有效解决路径。

报道地址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110/22/content_162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