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照2021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中秋放假时间:919日至21日(共三天),9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教师、学生按照星期一课表上课。

国庆放假时间:101日至7日(共七天),926日(星期日)和10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教师、学生分别按照星期二和星期三课表上课。

二、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淮,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如学生必须离校,须严格履行请销假程序,并告知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如师生员工必须离淮,须履行请假程序后,以部门为单位向人事处、学生处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

2.全校师生员工假期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人事处、学生处要做好放假期间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并做好值班记录。

3.疫情防控工作组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放假期间,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和离校师生员工信息。

4.教务处等相关教学单位提前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5.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2020级学生返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准备工作。

6.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7.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做好在校师生员工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特此通知。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