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场馆,体验创新乐趣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2023520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迎来了淮安市天津路小学的老师小朋友及部分随行家长,小朋友们在老师、随行家长和我中心教师组织带领下参观了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实训中心蒋道霞主任、符学龙副主任及全体教师对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小朋友们在中心符学龙老师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综合产线,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未见过的智能加工设备和工业机器人,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

然后,小朋友们又来到了3D打印室进行参观,符学龙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话语给小朋友们讲解了3D打印机的神奇功能,并现场演示了口哨、小恐龙、小鹿戒指等的打印过程。尤其当小朋友们看到口哨被一层一层地打印出来,兴奋地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参观结束后,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蒋道霞主任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个口哨作为礼物,小朋友收到礼物后高兴得手舞足蹈,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开心。陪同小朋友参观的老师和随行家长们对智能制造中心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和服务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