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到淮安天参饲料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根据2022级各专业教学计划要求,5月11日下午,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2022级同学在副院长窦勇、粮食工程技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逸鹤、药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李家春3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校校企紧密合作企业——淮安天参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我校产业教授、淮安天参饲料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经理李奇热情接待我院师生。

公司各部门经理分别带领全体学生有序参观了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检化验室,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饲料的生产流程和加工工艺。参观结束后,产业教授李奇就淮安天参饲料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专业前景以及职业规划与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而又精彩的专题报告。

本次认识实习活动专业性强、指导性强,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对自身学习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详细思路。

 图文/粮食学院:唐果 窦勇;审核:田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