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韩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3

5月10日下午,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韩峰、人事处处长李通刚等一行4人和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高伏兵、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正、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处长鞠战东来校调研学校涉粮专业建设情况。副校长杜萍主持调研会,学校科研处处长桑雷、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院长田林双等参会。

 

 韩峰介绍了我校涉粮专业的一些杰出校友,肯定了学校为江苏省粮食行业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对全省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调研内容,希望参会人员畅所欲言。


 

   杜萍围绕涉粮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现状、近年学生就业情况及方向、参与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产学研对接以及校企合作等面临的形势和主要矛盾等内容做了重点交流。田林双汇报了我校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考试准备工作,提出提高办学层次是解决我校粮食专业发展瓶颈问题的有效手段,希望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给予政策支持。桑雷汇报了我校涉粮专业产学研情况和以后的重点工作。其他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作了交流发言。会后,调研组到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实地调研涉粮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

  韩峰充分肯定了学校涉粮专业的办学成果,调研组将收集整理大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积极推动一些问题的解决。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涉粮专业建设,希望学校继续为粮食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李逸鹤,图/马栎,审核:田林双)